宝宝抱抱饱饱

练习 练习 多多练习 加油练习

2019-12-08

【All亮】乖乖听话-1

前文翻新,重写/因为上次是随笔写的类似大纲的东西

男团+元歌+司马懿+周瑜X诸葛亮

渣男亮三观不正个人性癖我流诸葛本人诸葛亮中心私心白亮天雷滚滚可能有车

没有文笔高考语文不过110 流水账日记 没有大纲 逻辑也是废的

 

1.

诸葛亮同意进男团也不完全是为了好玩,毕竟确实是能学到很多东西,再怎么说也是多一条出路多一个机会。于是乎就迷迷糊糊的被骗进了星耀娱乐,经纪人是星耀娱乐的新人,不太熟悉业务,但是跟作者的心是一样的,喜欢帅哥,想搞。

本来经纪人的初心是想让诸葛亮做个老老实实的小鲜肉,蹭蹭热度之类的,但是没有一个偶像愿意跟一个刚出道的花瓶一起炒绯闻,啊...有一个人除外...韩信。韩信不算是当红辣子鸡,但是舞蹈这方面是在业界有目共睹的,人气不算高,但是有实力,也有一些舞蹈比赛邀请他去做评委,但是为什么选择诸葛亮?

他也走投无路了...公司给予他过高的目标,但又不给资源,说白了就是压榨他的剩余价值,合同只剩最后几个月了,公司也没有继续签他的意思,如果韩信不在这个时候找个下家,那他就要失业了。无奈之举,他从经纪人身边要到了诸葛亮经纪人的联系方式,直接了当的说明了自己的情况,诸葛亮的经纪人也很爽快,约了下周一起见个面聊聊详细。

诸葛亮也好奇,韩信他是略有耳闻的,仅仅是在一些女同学闲聊的时候不小心听到的,长什么样倒是不太清楚,一个舞蹈大家为什么突然要找上门来。

诸葛亮早早的就打扮好自己出门去了,第一次见面,还蛮紧张的。太早到达了约好的咖啡店,点了两杯喝的,稍微有点喝多,急匆匆的跑去了厕所。出厕所门的时候光顾着看手机没抬头不小心貌似撞到了人。

“抱歉...那个....”

“没事...是我挡住了...”

诸葛亮抬头一看,那男子至少比自己还要高几公分,一头红发,扎着马尾,穿着比较潮,很帅,就是看着有点凶,像是在等女朋友的样子。红发男子看到诸葛亮愣了一愣,有些慌乱的不知道说什么,只是看着诸葛亮的背影走了,然后缓缓举起自己手机拍了一张照片。等到诸葛亮经纪人打电话告诉他已经到了的时候韩信才回过神来。

 

“你知道韩信的吧,就是那个跳舞贼好的红发帅哥。”诸葛亮经济人说到

“知道,我要怎么做?”诸葛亮点了点头

“没事一会儿我来就行,看对方跟我聊天的语气,应该还是蛮好说话的,还是一个人来呢。”

“谢谢你,小安。”

韩信看着对方给出的台号信息,看到了那个刚才在厕所门口撞见的蓝发男生,正好跟旁边的经纪人对上眼,然后小安伸出手辉辉示意他过来,韩信走进,诸葛亮抬头一看。

“居然是你”“是你啊!”两人几乎异口同声

“你俩认识?”小安一脸疑惑

“啊哈哈.....”“没...”

“坐坐坐。”

韩信坐在诸葛亮对面,小安经纪人坐在诸葛亮旁边,诸葛亮轻松的笑笑觉得今天运气真好

“好,废话不多说了,大家都是明人,手机里面已经说过了大部分内容,总之我家孩子就想跟着前辈学点东西,前辈如何?”

“蹭热度直说。”

“哈哈哈......”

“我改主意了。”

“诶?”

“想跟我学东西可以,我要跟他,一起。”

“???”

“我指的是,我要跳槽。”

两人:“??????”

小安:“早有听闻,韩信前辈雷厉风行说话直来直往,没想到还会出口惊人呢...”

韩信:“我下个月就跟公司合同到期了,你懂的吧。”

诸葛亮:“你要来跟我?一起是?”

韩信:“组合,就我们两个。”

小安:“哥哥哥这个东西说来话长的,这个这个我做不了决定的呀。”

韩信:“我想你们公司应该不会拒绝我这种资历的人。”

小安:“确实是...但是......”

诸葛亮:“好啊。”

小安:“?????”

原本的小安只是想着给俩人搞搞cp蹭蹭热度等诸葛亮有点粉丝了之后再做后面的打算的,但是这样看来连后面的路都安排的差不多了......

冷静下来想想,其实韩信来星耀带来的基本都是好处,首先韩信是合同自然到期,公司任由去处不会对双方公司产生任何影响,加上星耀就是一个富二代手下的一个小公司,没什么名气,又都是新人,韩信加入星耀给人伺候好一定会给公司带来不少的收益,还能带新人,比如说诸葛亮,诸葛亮又不反对,看起来还蛮开心的。可以说是百利无一害了。

说不上敲定了这件事,但是看韩信这个态度,八九不离十是要带这个诸葛小后辈了。

“那就谢谢韩信前辈了,后面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了。”

“信哥nb!谢信哥谢信哥”

“回去等我消息吧。还有,下个月开始训练。就这样”

“好!信哥慢走哈!”

 

“亮亮!你运气真太太太好啦!居然能被信哥看中!”

“确实是运气好。”

每次都运气很好。

 

送走了韩信,也告别了经纪人,这时已经是下午六点多了,咖啡店也逐渐散去了人,诸葛亮拿着手机,在电影院门口等一个人。

“这儿!”

“亮亮!”

来的人是诸葛亮的男朋友,李白。

李白穿的也是一身干净,帅就不用我多说了,在作者眼里只有靓仔才能配得上亮仔。跟诸葛亮站在一起就是两个精雕细琢的艺术品,两个神仙帅哥相聚,引来不少女生痴迷的目光,还有不少细碎的谈论声。

要说诸葛亮怎么来这个帅哥男友,首先诸葛亮也是个颜控,但是李白不一样,李白身世是个谜,听说提早辍学去工地搬砖结果包工头被高空抛物一砖头砸死,然后李白上位,从此赚了不少钱。不过从外表看李白一点都不像搬砖的,只是比诸葛亮大两岁而已,他俩是在酒吧认识的,听李白说那天他跟前任分手,很伤心,去酒吧买醉去了,才遇上的诸葛亮。两个人又聊得来,又帅,在一起。

约去看电影完全是意料之外的,李白突然就收到诸葛亮的消息,马上就放下自己的砖头冲过来了,诸葛亮是难得会请他看电影,李白表现的很乖,很开心。

“亮亮今天怎么这么突然想跟我看电影啊”李白托起诸葛亮的手轻轻在上面留下一个吻。

“没有啊,就是想看了,想你了。”诸葛亮收回自己的手,捏捏他的脸,又觉得不够,主动凑上去亲了一口。

“好!”李白开心的像是拿了五杀,抓着诸葛亮的手十指相扣,拉着他进了电影院。

看的是普通的喜剧片,哄的两人捧腹大笑,好几次诸葛亮笑到扑进了李白的怀里,然后李白就把他的脸捧起来亲一口,然后诸葛亮就害羞的把人推开,幸好是坐在后面的位置,没人注意到。

“亮亮要不就坐我身上吧,嘻嘻。”

“看电影!别乱摸!”诸葛亮一脸绯红又正经的如是说道。

小情侣的快乐时光总是转瞬即逝的,看完了电影李白本来打算送诸葛亮回家的,但是李白说工地突然打来电话说又有个搬砖的被砸死,吓得诸葛亮赶紧把李白赶走。

“那亮亮你回去路上小心哦......”李白走之前还托着诸葛亮的手不想放开

“知道了,我能出什么事,你倒是赶紧赶回去,万一出大事就不好了”诸葛亮拍了拍李白的手,揉了揉他的头,给了李白一个告别的晚安吻,恋恋不舍的上了晚班的公车。

诸葛亮是真心喜欢这个男朋友。

 

“但是,晚上搬什么砖啊,你说是吧,李白。”

“嘘”

李白把放在唇前的手摸摸移向酒吧坐台的沙发边缘,这是突然的亲友局,他的狐朋狗友叫他过来,酒吧新来了几个跳脱衣舞的,前凸后翘身材巨好,李白挑了个绝佳的位置看美女。

“白哥,怎么来的这么匆忙,你那个小男朋友呢?”

“说这么多干嘛,来都来这儿了,看你的吧,不然今晚你买单。”

李白跟诸葛亮的恋情不是公开的,只是那么几个人知道而已。

 

而诸葛亮回到家之后,捏着手机想着李白时候找他,又给他打了电话,可是等了一晚上都没有消息。诸葛亮想,可能是工作真的太慢了吧,毕竟每周都有一两次这样,他快习惯了,没等太久就早早的睡了,只看到第二天早上手机里不断传来李白的消息,都是深夜三四点发来的。



而在李白前面的消息,是诸葛亮的青梅竹马发来的。全都是关切的问候,问他去了哪儿,干嘛,吃饭没,之类的。上面备注写的是:赵云

评论(16)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宝抱抱饱饱 | Powered by LOFTER